是以前的事。
车辆经过鹤市,王小北找了个理由下车弄了点吃的。
他们吃饱后,接着前行。
……
一路上颠簸,尽管王小北已经开的很快了,但还是夜里十点才抵达市区。
偶尔能看到一些车或行人。
幸好邮电局还开着门,能让人们打电话。
王小北径直将吉普停在附近。
“醒一醒。”
王小北喊了一声。
熟睡中的袁颖感受到轻微推搡后,懒洋洋地睁开眼。
“到啦?”
她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。
“天哪,屁股都受不了,小北你就不累吗?”
王小北摇摇头。
“没啥感,。我让你到后座躺下,你非要跟我坐前排。”
“我不是怕你一个人开车累吗。”
袁颖轻声自语,环顾四周。
“这是哪里啊。”
王小北指向前方。
“这里是哈市,前面是邮电局,你去那边打个电话,我等你,记得带上你的证明。”
袁颖顺着方向望去,果然看到了邮局。
她点了点头。
下车,去邮局打电话。
王小北在原地等待。
半个小时后,袁颖才回来。
“咱们去军工院。”
“军工院?”
“是,黑省军区总部就在那里,邮局的人让我沿着这条街往前,边走边问吧。”
王小北点了点头。
大人物呀。
之后,根据袁颖说的方向,往前开着。
路上遇到一些行人,问出了具体位置。
来到军工院大门前,把车停在一旁。
二人一同下车,向大院走去。
接近大门时,被警卫员拦了下来。
袁颖解释了一下,对方随即带着她进去,王小北紧跟其后。
而且还是开着车。
二人被带到了一处楼房。
“首长,人来了。”
守卫朝着里面的人敬了一礼,高声报告。
房里,一对中年夫妇正坐着,袁颖兴奋地喊道。
“仇叔,包阿姨。”
这二人都是50多岁的模样。
“哦哟,是小颖呀。”
妇人热情迎接道。
“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