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海。
灵枢构筑团的金毅也被踢出了副本。
他踉跄地落地,稳住身体后,第一时间便仰起头,看着天花板,长长地叹了口气。
哪怕进副本之前。
他已经对陆绣新副本的变态程度做足了心理建设,不断告诉自己绝对不能掉以轻心。
但当他真正进去,在贫民窟里被一群超能力杂鱼按在地上打。
最后变成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,憋屈地老死………
还是大受震撼!
副本……竟然还能做得这么恶毒?
一直以来,玩家们都在论坛上痛骂他们这些构筑社团不是东西,骂他们是垄断的吸血鬼,故意搞出恶心人的机制。
金毅承认,他们构筑社团确实是坑玩家的生存点没错,在坑人方面的设计上也确实是有点不当人。但说实话………
今天体验完陆绣的【师父】之后,金毅突然觉得,他们构筑社团搞出来的那些副本,虽然坑人,但某种程度上,简直就是充满了仁慈与人道主义光辉的旷世神作!
至少,他们构筑社团只是想要玩家们的生存点!玩家们的心理健康是不会受到伤害的!
但陆绣的副本那是真真切切会让玩家留下心理阴影的。
真的。
金毅都无法想象竟然能不当人到如此境界!
先用序章让玩家体验一把满级大佬横推一切的无敌爽感,把期待值拉到九霄云外。
结果正篇一开,反手就让玩家跌入地狱,然后上来就是跟超人一样的敌人。
而那能破局的化解机制,判定窗口短得离谱不说……还动不动就是数人围攻。
这再加上那个让人无语凝噎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复活机制。
第一次打,不破防那真的是钢铁战士。
某种程度上。
这副本把拳怕少壮这一真理,展示得淋漓尽致。
就是……玩家要成为被少壮揍的那一个。
让人实在绷不住。
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构筑师……才能搞出那样变态的机制啊。
更离谱的是,构筑师本人还能通关……
想到这。
金毅忍不住再次仰天长叹一声。
所以那帮玩家凭什么天天在外面骂构筑社团啊?!
应该骂陆绣啊!
她都那么不当人了!
副本奖励好就真能为所欲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