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有的,你看起来就一副很欠打的样子。”
赵大海:
鱼贩子被怼得面红耳赤,这个船老大看起来年轻,可怎么给人一种老江湖的感觉。
见他报价这个高,鱼贩子冷笑道:“你这报价太高了,卖不出去了。”
“没事,反正这里收鱼的人多,我慢慢卖,一点都不着急。”
“统价一块三,我全都收了,已经比国营价格高很多了,你要不信的话,你去码头问问。”
陈渔笑笑,这年头大黄鱼越来越少,谁还会卖给国营,拿国营的收购价来比,只能欺负那些不懂行的船老大。
见年轻船老大不肯降价,他们也没有办法,只能看向那些带鱼。
“带鱼一毛八卖不卖?”
陈渔回道:“两毛三。”
几个鱼贩子面面相觑,用本地话骂骂咧咧起来。
“卖这么贵,等会你到码头就知道啥价了,等会再来找我们,就不是这个价了。”
其实,大黄鱼统价一块三,带鱼统价一毛八,这个行情价是可以的。
只是陈渔不喜欢跟这种鱼贩子合作,他们大多只是二道贩子。
像他们这种人有些收购完,直接转手卖给码头那边的鱼贩子,就赚一个中间差价。
可这里面门道特别多,跟他们做生意真的要长一百个心眼子。
不是秤有问题。
就是钱有问题。
对方总能在你注意不到的地方坑你一把,毕竟像他们这种搞游击的鱼贩子,也不会跟你们这种外地渔船长期合作,自然是能坑就坑。
在这种陌生的地方卖海鲜,最好还是找码头上的鱼贩子,或找正规的水产公司。
价格可能会低点,可一般不会出现压价,缺斤少两的情况。
当然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他们船队这次鱼获量很大,最好找个靠谱点的,能一次性收购走的那种。